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

膠通板優惠價訂購中


隨著世界滑板日即將到來,台灣代理公司推出優惠專案
以上圖片提供參考,共有11色,現正優惠價整組只要1900
即日起開始預購,數量有限,先訂先贏喔!

如需訂購者可寄信到
switch457@kimo.com
留下您所需要顏色,姓名.電話
我們將會再通知你
謝謝

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想要一塊@@
    請問貴店是台南店嗎?
    但我是外行人沒有學過滑板
    我不是要拿來耍特技的的我是想用代步用
    很久以前有人跟我說不可能
    但我很想這麼做
    請問可以嗎?
    請問聽說你們有在做教學
    買了能教我練習如何使用嗎?
    並且想請問教學的費用大約是多少?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,目前店內有推出整組2700的優惠板,歡迎來電詢問!
    每周六下午在台南極限體育場,也有舉辦滑板免費教學活動,歡迎加入我們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藍色旁邊那塊白的 , 是透明白嗎?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請問這是哪一個牌子 的?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這款膠板是甚麼品牌?與penny有什麼差別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